ㄟ~擔心ㄟ~說真的 你會擔心我嘛?會嗎?像我擔心你那樣?那個噩酒店兼職夢 我沒有告訴你我只想要你好好活著這樣就好我要求得不多 是關鍵字排名吧?願意為你跑一趟車站就是因為是你吧連台中我都嫌遠可是我酒店經紀願意去台北看看你這就是所謂的差異吧 不過 你不懂沒關係我想酒店經紀要的 不用什麼很優的人ㄚ我自己也不是在最尖峰ㄚ不是嗎?只要婚禮顧問兩個人幸福得相愛就好只要我懂你 你懂我就好可是 你還是不懂燒烤想要有你陪伴可是我不想放太多我要讓自己還是自己不然最後 房地產又陷入深淵我不要擔心你擔心我嘛 我擔心你!!! 
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關鍵字行銷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p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