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興奮老闆娘…..呵呵你在電話裡頭 如此的喊我…我該怎麼回你呢結婚??老闆 你好….是嗎?? 以前唸書時 我想在40以前 成為…..xx師可是一酒肉朋友邊工作後 發現 想的沒這麼簡單沒想到卻在今年 不對 應該說這個月結婚西裝想了說了 於是去做了難怪 友人常說 我就是想太多有時什麼都不想 賣屋去做了就是了這或許叫行動力吧未來不管如何 我還是我謝謝你的一句 [婚禮顧問老闆娘]不過 這祇能是私底下的….曝光的話我不知道 會不會見光死 總酒店兼職之 邊走邊看吧….感謝你給我的稱呼….希望 我能做好真正的老闆娘 說九份民宿真的 有一點點興奮 不過 我還是會做好我的工作的….我永遠在你找得情趣用品到的地方….守候著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p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