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趣事結婚前曾跟我家老小子逛金石堂 當時的我是金石堂大戶 所以有一張貴賓卡….可以打個七 八折之類的 誰知選好書之後 發現忘了帶貴賓卡 我厚著臉皮到櫃台問小姐 忘了帶卡 可以有折室內設計扣嗎 小姐寒著臉說:沒有辦法喔 當時還是男友的我家那老小子 看我很捨不下那些書 就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再想想辦法 接下來看到的畫面 讓我不知該開心還該生氣 我看到我家那老小子在櫃台問系統傢俱了我剛剛問過的問題之後 櫃台小姐拿出了自己的卡(不知是員工卡還是貴賓卡) 幫我家老小子刷折扣 無言啊……. 我的心有受創喔!! 婚後有一次 在樓下停車場遇到樓上有禮貌又可愛的鄰居婚禮顧問小弟弟 他一看到我家老小子就大聲說:哥哥好 接下來就對著我燦爛+欣喜大喊 阿姨好…. 我只好眼中含著淚 心中含著恨 笑笑對他說:弟弟好. 我家姥奶奶 堪稱是個傳奇人物 也偶有一些傳房屋出租奇之舉 令我啼笑皆非 有一晚 蚊子肆虐 姥奶奶不喜歡牽蚊帳 打也打不著蚊子 就拿起一罐殺蟲劑噴灑 沒想到噴個老半天 蚊子還是在耳邊嗡嗡嗡 生起氣來的老人家可不好惹喔 姥奶奶最後索性 拿ARMANI起殺蟲劑對自己的臉噴 我想那晚睡得好 是因為被毒暈了 聽不到蚊子嗡嗡作響吧 有一晚 睡得正香甜時 我家那老小子突然開燈拿東西 非常討厭睡眠被打斷的我 跟老小子大大抗議了一番 看賣房子著老小子理解的眼神 我以為他明白了我的訴求 從此應該可以夜夜好眠了吧 過了幾天 正在跟周公打交道的我 耳邊傳來我家那老小子溫柔的呼喚 ** 醒醒 醒醒 我要開燈了喔 你不要被嚇到喔 酒店經紀 唉呀 這樣有比較好嗎 媽媽:我們要快點去買東西喔!不然商店就打烊了 99(停頓一會兒):商店會打烊嗎? 媽媽:對呀!所以我們要快點 99:那…會痛嗎? 媽媽??????會痛 此烊非彼羊啦 某天外ARMANI出 一位老太太一直對著99微笑 正想請99跟老奶奶問好 99轉過頭來對媽媽說:媽媽,那個老太婆幹嘛一直看我? 天啊!”老太婆” 哪裡學來的詞啊 那天說要帶99去採草莓 以為他會開心期待 想不澎湖民宿到他冷冷望我一眼說 我不想”踩”草莓 我想要吃草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p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